汁汁多

vb:汁汁多
tw:dido_nari
xp很糟糕的提嬷一枚,不吃请拉黑我,不要发癫,无差离我远点

一直很想看提提放尾巴的地方所以摸了,每天带着提提跑图很难不盯着他尾巴左摇右晃的...好可爱好喜欢




哇...早上看见一些推送,画的自推可爱漂亮都得令人作呕感到难以下咽,这种作品和评论区才真是傲慢的让人想呕

先叠个甲👑点了猎人冲了周边买了除了真的不是富人做不到立刻满命,(很担心画的可爱点即刻失去做厨子的权利💦以及祝愿每个提厨都能立刻有提有猎人)

厨子的爱还要拿画的是不是太可爱太弱太女了bb一番,这都受不了就觉得不算厨子了那真是只能评价为神经...谁不知道提纳里是少年呢,有人爱画帅一点有人喜欢可爱漂亮一点,如果后者就有罪到令人作呕,那真是多少人都杀不过来呢,第一次看见这种厨子标准:)有点好笑,怎么从前到以后画可爱点漂亮点所谓“女”一点哇立刻开除厨籍吗


喜欢画的可爱也只是表达喜欢的一种方式,很可爱的很帅的都是美好的事物我全都看,但一些帅气的作品评论衍生就会变成哇终于很帅终于不是女化萌萌的了,要不发个通知垄断一下,不画帅的别做厨子,或者给点钱说老师你们画的帅点其他风格太令人作呕了,哪个都做不到那就不要去tag这种公共厨子场合发癫,真的喜欢那就去支持你喜欢的,做厨子没惹任何人,何况一些美少年的画风如何定位这是在追求漂亮还是所谓的“女”画风一向是很玄很个人色彩像产物,有些漂亮到让人认错性别的角色我依然看得出他是男性,同理小提被作者画成什么模样你猜作者知不知道提纳里是男的,谁不知道他是男的因为这是客观的既定事实,不然为什么画成真的女孩子叫性转

可爱的事物在一些人眼里叫做笨拙也蛮狭义的,就算拉个成男来画成二头身qq人他都得可爱,何况就算是成男我直接觉得他还是那么可爱也是可以的啊,可爱是贬义词吗?搞个同人小段在意是不是太笨拙不够精明,那我也很想嫌弃一些刻板印象只有毒舌的人,提纳里明明就是健全又温柔的人,他的“毒舌”也只是一个萌点不是只有这一点


照这个歪理讲提纳里是男性是朝气蓬勃少年,有些画到青年了也不符合原著需求看着年纪好大也能拉个道理说不喜欢,都这样搞那唯一的合格就是拉出官方模型,都按这个走,但不现实,同人创作就是按照自己的喜好自己的风格去画喜欢的产物


(而且说到底真正在嫌弃的只是嫌弃一些厨子是嬷嬷吧...要是有人画个可爱的提告诉这种人说这个提是绝世猛1估计立刻就不会作呕了

(当然这只是个比喻,作者本人的确是嬷嬷,我支持公不想看我,毕竟我也不想看到公,公嬷最好的关系就是把对方屏蔽在世界之外,因为真的想让对方都消失不可能,笔也在作者自己手里,就算刷到那种东西我该画可爱还是可爱,我推在我眼里就是世界第一可爱ξ( ✿>◡❛)

评论(11)

热度(1857)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